close

1207 -

星期六的早晨,懷著既興奮又緊張的心情出發,

前往香格里拉樂園參加隔宿露營.

剛開始是很期待的,

但是去了之後,發現,

你TMD我是來到了地獄是否?

教官整天都在罵人,沒理由的罵,

同學跟我表示:"我們付錢(1700多)就是來給你們罵爽的? 我們來這又不是來訓練的,

一定要把氣氛搞得那麼僵喔-_______-"

 

晚上有營火晚會,我們班真的很不團結Orz

別班叫的多大聲,我們班呢? 一大堆人都在滑手機打神魔,

真的很讓人無言,難怪我們的第一中隊狂輸人,唉.

 

晚上休息要去洗澡,但根本沒什麼時間可以洗,

我才洗快3分鐘就要出來TTT

 

半夜睡覺的時候濕氣超重又很冷,加上旁邊的狂打呼,而且中途還整個壓到我的手,

真的讓人很火大!!!!! E04E04E04E04E04

1208 -

早上五點多就起來了,整個腰痠背痛啊QQ

教官很莫名其妙,為什麼先起來也要大小聲然後不准我們開手電筒

這樣我們要怎麼收東西? 真的很矛盾欸她們..

11點多因為頭有點暈所以就先去醫護站休息

結果已經開始發燒了

中午野炊的時候 很謝謝其他人代替我煮飯

身為炊事的我卻無法煮 真的很抱歉!

下午結業式時 我們班有得獎 還是一樣不團結

連一點歡呼聲都沒有 唉 還是別奢望你們這群人...

回到台中的時候整個發高燒 39度

頭整個很暈很難行走

所以晚上整個呈現昏睡狀態Orz

 

不過雖然是高燒狀態 但還有食慾 也不會想吐

或許是好事吧?

 

1209 -

早上起來整個喉嚨痛到想哭 於是就請假在家了

吃個蛋糕看個電腦 就出門看醫生了

雖然那時已經退燒了 但扁桃腺整個發炎了

難怪我的喉嚨生不如死

晚上應該也準備要請假了

先這樣囉 掰掰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茶(/-\*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